福州新闻网
  
  
  

100个全新文旅点邀您打卡 厦门发出中秋国庆假期邀约

2020-09-30 10:45:12  来源:海西晨报
  

  难得一遇的超长假期如约而至,成为出游好时机。厦门作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准备了丰富的文旅产品,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多种选择。

  据携程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前夕,厦门旅游预订总人次位居福建省内第一位,超六成游客来自省外,流量同比增长33%,位居全国旅游城市前列。

  为助力黄金周厦门旅游市场,厦门市文旅局启动“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活动,精心策划推出100个全新文旅打卡点和多达66条厦门精品旅游线路,更全面地向全国推广厦门的特色文化旅游,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在假期来厦门感受康养之乐。

  记者了解到,此次策划除了包含鼓浪屿、胡里山炮台、环岛路等优势旅游资源,还整合了山海健康步道、同安高山军营村、溪头下婚纱海滩等新兴热门打卡景点,并着重推介夏季康养休闲游、滨海亲水游、非遗互动游等全新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长假厦门游体验。

  市民游客可关注厦门市文旅局官方微信号“海上花园诗意厦门”了解详情。

  此外,厦门与携程合作,即将在携程上线“厦门康养大道”旅游旗舰店,整合与厦门旅游相关的信息,包括当地旅游政策、气候、酒店与民宿、美食推荐、游记攻略、精品旅行线路等,缩短游客信息搜集和项目订购时间。

  厦门市文旅局还与高德地图合作,推出“自驾厦门游 高德线路汇”活动,高德地图将向用户提供由厦门市文旅局官方推荐的自驾游线路。(记者 陈翠仙)

  【活动预告】

  系列文旅活动丰富市民选择

  厦门各大景点准备了系列文旅活动,邀请市民游客参与。

  10月1日,2020观音山沙滩风车灯光节将在观音山沙雕文化园上演。在蔚蓝大海、洁白沙滩间,成千上万的风车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交织,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除了风车展、灯光展外,还有汉服展示拍照、舞蹈表演、饰品工艺品展示摊位,以及书画交流、古筝古琴表演等。据介绍,该展将持续至10月31日。

  10月1日-6日,胡里山炮台将上演“古韵炮台·乐活市集”系列活动,邀请市民游客逛集市、观表演、赏民俗、尝美食。

  方特梦幻王国在中秋国庆假期,将延长营业至21时,并每晚举行焰火秀。(记者 陈翠仙)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