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即将落地福州

2020-09-29 22:2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9月29日上午,“爱旅游 爱生活”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11月中下旬落地福州。

  据悉,福建旅游生活展已先后成功举办三年。今年的旅游生活展将继续落户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会面积可达9000平方米,标准展位450个,还将设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局展区,省旅游集团、旅行社和酒店展区,省内旅游景区展区,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区,“全福乐购”直播带货展区,传统工艺、非遗和文创产品展区,特色美食展区,金融展区,共八大展区。展会将举办高端论坛、颁奖典礼、旅游产品现场展销、文旅生活推广等一系列多种多样的活动,在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等多方面共建共享交流平台,促进资源信息互联互通。

  发布会上还正式公示了2020年“全福游、有全福”最美福建·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结果。据悉,本次大赛包括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旅游住宿地和福建好礼四大类,共350件参赛作品获奖。东湖数字小镇,永泰欧乐堡,福州书香文儒酒店等我市景区,住宿地均榜上有名。据悉,大赛颁奖典礼将在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期间隆重举行,展会现场也将展出众多优秀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