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开战 37支队伍参赛

2020-09-29 09:0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开战 37支队伍参赛

  福建浩博队和风暴之灵队在小组赛中。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26日,“提莫杯”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在提莫体育馆开赛,共37支篮球队参赛。著名篮球运动员龚松林、王哲林、隋菲菲、翟晓川、张庆鹏为比赛发来了祝福。

  本次篮球联赛由福州市篮球协会主办,提莫体育冠名,福小子青训、福州晟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提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37支队伍分为男子公开组和特邀组,其中公开组共30支参赛队伍,特邀组共7支参赛队伍。

  根据球队实力及以往战绩,公开组挑出福建浩博队、刘鲜生队、悦和博瑞队、耀泰队、吴钢葫芦娃队、东宏实业队6支种子球队,分别组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6个小组成绩最好的4支第三名队伍也将获得晋级资格。晋级的16支球队随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篮球联赛时间为期一个月,决赛将于10月25日晚在提莫体育馆举行。市篮球协会主席林福明表示,举办此次篮球联赛旨在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提高福州市群众篮球的积极性和普及性。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