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商圈双节促销各有招数 同时启动升级改造计划

2020-09-29 08:1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文/摄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福州各大商圈跃跃欲试,推出各种节日促销计划。与此同时,着眼于接下来的“双11”“双12”以及元旦旺季,各大商圈开始实施升级改造计划。

  各大商圈启动升级改造

  28日,不少市民逛苏万宝商圈时发现,中防万宝城“改头换面”了。“导视标识系统升级已开始,完成后,将确保消费者易达、易购、易通过,真正发挥中防万宝城在苏万宝商圈的枢纽作用。”中防万宝城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的导视标识系统清晰、明确,串联整个地下商业空间和周边商业区及公共交通设施,可为现场人群提供良好的动线引导。同时,中防万宝城自主开发的室内定位导航系统也已启用,顾客打开“中防万宝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地图,即可导航至目的地,也可通过输入车牌号导航至车辆停车处。

  与此同时,福州各个商圈和商场,也同步展开了升级改造计划。例如,苏宁广场一期的改造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改造的A区将成为福州顶级奢侈品牌聚集地,或将引入Gucci、宝格丽、卡地亚等国际一线品牌。宝龙城市广场升级引进了妈咪集市,万象九宜城5楼则升级为万象大集,目前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

  在东二环商圈,提升建设也已开始,将根据客户的年龄层次,推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夜店酒吧、潮流夜市、文化体验等多种业态,并总体延长营业时间,还将分时段分客群业态,实现全时段经营,使东二环商圈成为名副其实的“不夜城”。目前,东区泰禾剧场已围挡,将改为我省最大最高标准的夜店。大洋东街口地铁商场作为东街大洋百货的延伸业态,与福建老字号协会打造新国潮小吃美食主题街区,并将在国庆中秋假期亮相。

  商超促销方案同步推出

  在商圈改造的同时,各商圈促销方案基本出炉。

  国庆中秋假期,中防万宝城将推出“趣游园人人有奖”“得锦鲤大礼包免费吃30天”等促销活动,“锦鲤”可免费在兔子洞、元申太等15家网红店免费连吃30天。

  世欧天虹百货举办“品牌特卖会”,东百中心将举办“双节‘价’到,硬核来‘C’”大促销,大洋晶典、东街大洋、东百元洪购物广场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庆”,万象九宜城、宝龙城市广场、苏宁广场将举办全闽乐购专题促销活动,五四北泰禾广场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马尾正荣财富中心举办“奇思妙想 潮玩双节”促销活动,名城中心举办“东江滨博饼节”。此外,包括永辉超市、六意便利、大润发、沃尔玛、家乐福在内的诸多超市,也将同步举办大型节日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