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大东海人行天桥主梁完成吊装

2020-09-29 07:3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余学荣)近日,长乐大东海人行天桥主梁完成吊装。

  人行天桥位于228国道松下镇大东海钢铁厂1号门附近,连接着大东海集团生活区及村民居住区。主桥上部结构为简支钢箱梁,下部构造采用花瓶墩、桩基础,梯(坡)道桥采用柱式墩、盖梁式台、桩基础。

  长乐公路中心利用夜间车流量少的特点,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施工,以减轻施工过程中对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的影响。目前,天桥主梁已经吊装完毕,正在进行主梁焊接。接下来将进行梯道吊装及焊接,预计9月30日前完成所有吊装工作(如遇雨天则顺延)。同时,长乐公路中心督促施工单位着手开展栏杆等附属设施的施工筹备,待主梁焊接工作完成就将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力争早日建成人行天桥。

  人行天桥建成后,将为附近企业工人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安全的通行条件,有效改善交通现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根据交通标志指示或现场人员指挥有序、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