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红十字会为艺术团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2020-09-28 21:1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缪雯锦 李宇)近日,市红十字会为闽榕革大红十字艺术团党员志愿者举办了一场应急救护知识讲座,重点传播“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救护理念,提高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率。

市红十字会为艺术团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市红十字会为艺术团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伍丽琴为志愿者讲解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三救三献”知识、心肺复苏等知识,并利用模拟人给大家作了心肺复苏的现场示范。

  讲座结束后,市红十字会还邀请闽榕革大红十字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到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体验馆参观并进行实操演练。大家纷纷上手操作,在实操中加深了印象,掌握了不少急救技能。

  据悉,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强化红十字艺术团的应急救护理论知识,提高应急救护实际操作水平,为红十字艺术团下乡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应急救护保障基础。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