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嘉兴文旅来福州推介 邀您解锁心游嘉兴·新江南

2020-09-27 16:5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嘉兴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20嘉兴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打开了两地文旅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嘉兴文旅来福州推介 邀您解锁心游嘉兴·新江南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从嘉兴的文旅资源、文旅品牌、旅游线路、优惠政策等方面作特色推介。据了解,嘉兴是长三角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红色文化、江南风情、运河故事等在这里被打磨得熠熠生辉。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佳丽表示,闽浙山水相连,两地资源互补性很强,福州既是嘉兴旅游的重要客源地,每年也吸引着大量嘉兴游客前来旅游。特别是随着高铁游的逐渐兴起,福州到嘉兴不到4小时,大大缩短了两地的距离,也使嘉兴与福州为核心的海西区域交流更为密切。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嘉兴文旅推出了全新的心游嘉兴·新江南IP线路。会上,通过视频推介的形式,邀请广大游客来这里一站式体验现代活力江南的历史底蕴与潮流魅力,解锁江南城市的新潮玩法。

  此外,嘉兴文旅推介代表以“心游嘉兴——新江南·新乡村·新美食”为主题,面向福州文旅企业及旅行商介绍了嘉兴整体文化旅游资源。从南湖红船忆初心到风华绝代看运河,从田园水乡焕活力到特色小镇亮新姿,从摇橹声中忆江南到潮声湖韵揽胜景……一幅幅美丽画卷在眼前展开。

  据介绍,为了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嘉兴文旅推介团精心整合了多条“心游嘉兴”中秋国庆精品线路,并带来了“安心来嘉”旅游防疫综合险、门票减免、酒店住宿减免、送团补贴等系列优惠政策。现场,嘉兴与福州两地还共同启动了2020嘉兴文化旅游(华东)推广月,以期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种草”心游嘉兴·新江南。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