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汽车乐购券活动国庆开启

2020-09-27 11:12: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福州新一轮汽车消费券即将发放。记者刚刚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重启消费市场,福州市将于10月1日起发放8000份汽车乐购券,发放时间至11月15日。凡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人5000元的购车补贴,按照申报时间为序,先到先得。

  补贴对象要求:

  1.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开票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2020年11月15日)。

  2.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0年10月9日~2020年11月25日)。

  3.云闪付账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

  补贴标准:

  购车补贴标准为5000元/人,补贴限量8000份,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云闪付账号、身份证号、行驶证号、发票号,以上四项任一项重复,均视为同一用户),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活动流程:

  1.购车并上牌

  活动期内,个人消费者到符合条件的福州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开具购车发票;11月25日前完成福州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

  2.上传购车凭证

  个人消费者于11月25日前登录云闪付或闽政通,点击进入指定页面上传购车发票和行驶证照片,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信息(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上传购车凭证后3日内支持对上传信息进行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

  3.资格审核

  名额申请完毕或活动结束后,云闪付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信息进行确认;市商务局会同税务、公安等部门以及相关县(市)区对申请人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并将核验结果予以公示,不符合条件的名额予以作废,不再释放。

  4.补贴发放

  消费者提交信息经审核通过后,5000元购车补贴将尽快发放到购车者登记的本人银行账户,具体以到款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