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开展垃圾分类大培训 打造美丽绿色新长乐

2020-09-27 08:55: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蔡钰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美丽长乐”大行动,打造整洁、绿色、人文新长乐,近日,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在人民会堂举办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班。

  培训围绕“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的实施标准”“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等内容展开,并在集中授课结束后,对参训人员通过闭卷考试进行考核。

  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幼学校及城区各村(居)、物业公司等垃圾分类的分管领导和专职人员,共计53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