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赴泉州市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0-09-27 08:51:05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到泉州市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近岸海域污染防治不到位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问题整改。

  调研期间,杨贤金一行来到晋江市国际鞋城片区、安海镇安平桥片区、泉荣远东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调研晋江流域滞洪区水生态治理、安平桥片区生态整治、晋江西南片区污水处理等情况。杨贤金强调,我们要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按照整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注重从源头上、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防止老问题解决了,新问题又来了。整改成效要让群众评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满意不罢休,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杨贤金一行还深入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南安市和安溪县有关企业、社区、农村等,调研指导人才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

  (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