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半年福州落实新增减税降费74.35亿元

2020-09-25 20:1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梁艺斌)记者今日从福州市税务局获悉,在福州,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正向效应逐渐显现。据福州市税务局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落实新增减税降费74.35亿元,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申请的1200多万元先进制造业企业增量留抵退税获得税务部门审批通过。该企业财务孙亚男说:“增值税留抵退税让企业流动资金更充裕,可以帮助企业加速打通销售市场。”

  政策还助老企业减负前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代表,不断致力于研发创新,研发费用呈现逐年增加。“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降低了成本支出,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企业的经营活力,给企业一个较为宽松的运营环境。”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怀宇说,乘着减税降费的“春风”,该公司5年来享受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优惠1085万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