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田市考察团点赞滨海新城建设

2020-09-25 07:1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24日上午,莆田市政协主要领导率考察团一行来到福州滨海新城学习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一路看现场、听介绍,实地察看新城新貌,对新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做法与成效表示赞叹。

  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进行的交流座谈中,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向考察团介绍了滨海新城基本情况,并从顶层设计、产城融合、生态建设、开放共享、改革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滨海新城开发建设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融资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今年6月9日莆田市委组织部调研滨海新城后的又一次深度交流学习。在现场考察的基础上,双方通过座谈会交流与一对一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市开发建设、机构选人用人和机制改革创新上碰撞思想、交流互鉴,增进了两地情谊,为今后加强相互学习、共促共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