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居民楼倒塌事故已致41人死亡 包括18名未成年人

2020-09-24 16:22: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栋三层建筑物日前发生倒塌事故。当地警方24日通报称,事故所造成的死亡人数现已上升至41人。

  一名官员说,死者中包括18名儿童与青少年,他们的年龄在2到15岁之间。到目前为止,废墟中已有25人获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2名与倒塌事件有关的市政官员已被停职,建筑所属人也已被立案。据称,倒塌建筑此前被指系非法建筑。

  21日凌晨,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皮文迪镇,一栋有40个公寓的3层居民楼倒塌。据当地官员透露,楼内共住有大约150名居民。事故发生时,居民们正在睡觉。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