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丰泽通报津淮街脚手架倒塌情况

2020-09-23 09:42:17  来源:丰泽区人民政府新闻办
  

  关于津淮街435号迎津综合楼立面整治外脚手架倒塌情况通报

  9月22日上午9点左右,津淮街435号迎津综合楼沿街立面整治在拆除外脚手架时发生倒塌,造成一名现场监管人员头部受伤。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正在救治中,生命体征平稳。

  事件发生后,属地街道社区、公安交警、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全力组织救治受伤人员,调查了解情况,指导做好现场钢管拆除和场地清理,消除次生隐患。

  由泉州市鑫东鹏建筑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津淮街435号迎津综合楼4天前完成立面整治,开始外脚手架拆除,事发前已拆除到3层。经初步分析,造成倒塌主要是工人未按施工操作规程进行拆卸,加上架上堆放的物品较多,导致架体失稳。事发时因拆除前有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并加强警戒,故无群众从该处经过,无伤及其他群众。

丰泽区人民政府新闻办

2020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