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皮划艇200米赛决出12金 圆满收官

2020-09-23 09:1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市运会皮划艇200米赛决出12金 圆满收官

  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赛颁奖。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通讯员 吴文莹 文/摄)市运会皮划艇比赛昨日进行了男子、女子200米各组别的比赛,共决出了12枚金牌。由于200米比赛的强对抗性和高观赏性,比赛场面激烈,观众欢呼声不断。

  市运会皮划艇比赛昨日继续在滨海新城东湖举行。昨日的东湖边,虽然秋风微凉,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由于皮划艇200米比赛的强对抗性和高观赏性,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员工前来观赛,现场欢呼声不断。

  男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比赛中,陈春杰(长乐/闽侯,双计分)与李伟辰(长乐)的比拼激烈异常。陈春杰前日刚获得本届市运会单人、双人皮艇男子甲组1000米两枚金牌,实力强劲。在昨日进行的甲组单人皮艇200米比赛中,他也是一路领先,但在最后时刻被李伟辰以0.29秒优势反超,观众为他叹惜,也为李伟辰鼓掌庆贺。

  经过激烈角逐,林剑锋与林恭剑(福清)荣获男子乙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毛俊航(福清)荣获男子乙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李伟辰(长乐)荣获男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张杰(福清)荣获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刘兆昕与肖子鹏(闽侯)荣获男子乙组双人皮艇200米冠军,张萍(晋安)荣获男子乙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

  林婷雯(长乐/罗源,双计分)荣获女子乙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杜思敏(长乐)荣获女子乙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柯舒鑫与陈烯(永泰)荣获女子乙组双人皮艇200米冠军,杜思敏与林彩霞(长乐)荣获女子乙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许家英(长乐/晋安,双计分)荣获女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魏锦怡(长乐)荣获女子甲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

  本届市运会皮划艇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承办。市运会皮划艇比赛从200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行6届,本届比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创新高,比上一届多出30%左右。

  昨日中午,在进行完颁奖仪式后,本届市运会皮划艇比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