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固顺工程机械设备建设项目开工

2020-09-22 17:2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肖丹)22日下午,固顺工程机械设备建设项目在罗源县洪洋乡洪洋村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利用罗源县原石材闲置厂房进行规划建设,建成后对罗源县实现跨越性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引擎具有重要作用。据悉,罗源县9月份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项,总投资13.75亿元。

  据介绍,固顺工程机械设备建设项目由民企福建固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产业为二产工业,落地在罗源县洪洋乡洪洋村桥头126号,利用原石材厂闲置厂房。规划用地面积28.85亩,总建筑面积11252.44平方米。项目新建厂房2栋,综合楼1栋,购置激光切割机、电焊机、数控机械、冲床、机械手等生产设备以及建设办公楼、绿化带、停车场、道路等配套设施。项目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升降机制造,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建筑工程升降机500台,预计年产值10000万元。

  当天,凯思润新能源技术开发仓储基地建设项目也同时在罗源县白塔乡开工,该项目也充分利用旧石材厂闲置厂房、土地资源,推动石材厂转型升级。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42.5亩,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厂房、仓库、办公楼、宿舍楼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分三期建成后,预计可年销售8万吨润滑油。

  罗源县9月份集中开工的还有鑫瑞都酒店项目、锦源纺织二期项目、萍晴日用化妆品项目等三个产业项目,对带动当地工业发展、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