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促进闽台职业教育合作条例》执法检查等你提建议

2020-09-20 13:1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0日从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根据2020年监督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定于本月到10月开展《福建省促进闽台职业教育合作条例》执法检查。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在此期间积极反映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一)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和执行榕台职业教育合作规划的总体情况;(二)榕台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机构和技能培训机构的设立、运行、管理情况和成效; (三)对榕台职业教育合作的资金投入、实训基地建设、资质认定、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情况;(四)引进台湾地区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专业课程、教材,培养符合本地区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情况; (五)落实在榕从事榕台职业教育合作的台胞台企享有同等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六)促进榕台职业教育合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对实施和完善《条例》的意见和建议等。

  联系单位是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台胞)工作委员会,电话是83308207(正常上班时间),通讯地址是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40号(邮编:350005)。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