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

2020-09-20 07:4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娴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娴)19日,以“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主会场(福州)启动仪式在长乐漳港三营澳沙滩举行。

  现场,40位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与省内9个净滩优秀代表团队参与净滩捡跑活动,通过慢跑与捡拾垃圾结合的形式将运动与公益相联。环保人士吴为健说:“我从小就对大海有感情,一直关注海洋环境和海水质量。”省海洋生态文明促进会副秘书长陈薏菁表示,此次活动是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活动能让海洋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此外,净滩优秀代表团队、公益大使现场授牌,更有清洁海滩典型案例主题图片展、垃圾再生产品展、科普宣传展纷纷亮相。

  据悉,温州、深圳、青岛其余3个主会场以直播的形式同步联动,共有来自近30个城市、1万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