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个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成立

2020-09-18 08:4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首个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成立

  有关人员在组织共建协议签订现场合影。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象园街道供图)记者昨日获悉,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我市首个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

  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是在晋安区政协的指导和象园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成立的,推动了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对党员委员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调研视察活动等履职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实现党建带动履职、履职促进党建的“双促进”。

  象园街道专门腾出近100平方米的两间办公室,给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日常办公,还配备了LED屏、会议桌、协商桌等设备,收集红色书籍、委员书籍等1000多册。

  昨日下午,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分别与寿山乡红寮村党支部、岳峰镇凤林社区党支部签订组织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不定期开展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