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从小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9-18 07:2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日前,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师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节俭节约的良好习惯,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开展多项活动,提升师生节约意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据介绍,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各班组织学生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共同查找身边存在浪费及不文明的行为。同时,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勤俭节约倡议书,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文明勤俭节约的就餐理念和习惯。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引导市民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习惯,推动“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深入人心,该区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节约粮食宣传常态化,营造“小餐桌带动大文明”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苏雪容】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