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一警局14人确诊被暂时关闭 150名警察被隔离

2020-09-17 14:3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卫生部门通报,根据对那不勒斯圣洛伦佐(San Lorenzo)市政警察局新冠病毒传播链追踪,迄今有14名警察确诊,该警局150名市政警察正接受居家隔离。受其影响,该警局暂时被迫关闭。

  据报道,圣洛伦佐市政警察局9月8日发现首名警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该警察曾邀请17名同事共同出席了一场大型聚会活动。在进行追踪病毒筛检过程中,5名警察相继确诊,随即警方扩大了病毒筛检范围。

  截止16日,圣洛伦佐市政警察局已有14名警察确诊感染新冠。由于确诊警察涉及多个部门,并与社会具有广泛的接触,已引起警方和卫生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卫生部门已对警局150名市政警察进行了全员筛检,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测结果。

  圣洛伦佐市政警察局局长西罗·埃斯波西托表示,据卫生部门建议,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圣洛伦佐150名市政警察局将全员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警局将进行全面消毒,警务工作由其他警局暂时接替。

  市政警察局当地政府议员亚历山德拉·克莱门特表示,警方已对近期所有警察的活动和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详实登记,将积极配合卫生部门进行追踪筛检,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配合卫生部门做好辖区防疫工作。(黄靖)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