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暂列跆拳道奖牌榜榜首

2020-09-17 08:39: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市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第二日,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各决出了5个公斤级别的冠亚季军。其中,福清市和闽侯县的运动健儿们发挥出色,斩获多枚奖牌。今日,青少组排球、群众组三人篮球、定向越野将开赛。

  闽侯县谢黔闽、仓山区刘雨芯、福清市谢韩欣、福清市张迪心、晋安区雷诗怡分获女子乙组38kg、40kg、43kg、46kg、50kg级别的冠军;鼓楼区黄泽楷、福清市林俊豪、福清市李永楷、闽侯县陈雨凡、闽侯县李博豪分获男子乙组40kg、43kg、47kg、51kg、55kg级别的冠军。

  昨日占据奖牌榜榜首的福清市共取得了4金、2银、5铜的好成绩。近年来,福清市跆拳道项目发展迅速,2019年在福州市少儿跆拳道锦标赛上获得了7金、6银、4铜和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今日,市运会排球比赛将开赛,拥有排球传统项目的福清市也是斗志满满。据福清市少体校副校长林冕介绍,2019年福清市新组建的排球梯队已经蓄势待发,借助男排项目“市县联办”的优势,福清排球队也将在市运会上发挥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