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引擎

福州新区管委会(滨海新城指挥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0-09-16 23:4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滨海新城指挥部)召开各办(部)负责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飞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推进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加快福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引擎。新区新城建设是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落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重要实践,在福州城市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健康医疗等新兴产业。要不断推动优质教育、医疗、文体等资源布局落地,不断集聚人气汇聚人才。要推进东湖湿地公园和海岸线生态修复、防护林建设,打造生态绿色城市。要扎实推进规划提升、项目建设、城市优化、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新区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打造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的新增长极。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