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福州新区!

发布时间:2020-09-16 19:47:46  来源:福州新区微信

  日前,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圆满落幕。厦洽会期间,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举行,签约落地了一批重点外资项目,涵盖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对外贸易、新零售、现代物流、医疗科技、首店经济、文化旅游、汽车工业、智能制造等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产业等。

又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福州新区!

  其中,不少项目位于福州新区。

又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福州新区!

  一起来看下部分项目介绍!

  福建优你康隐形眼镜生产二期项目

  福建优你康隐形眼镜生产二期项目位于马尾区。

又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福州新区!

  目前,该项目一期主厂房已完成基础工程建设,转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50%)。预计今年12月主厂房完工,设备进场安装,明年6月一期项目7条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将实现年产2.4亿片隐形眼镜。

  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年产7.4亿片隐形眼镜,产值25亿元以上,将成为全球第五、亚洲最大的隐形眼镜研发和生产基地,实现我国隐形眼镜产业的自主创新。

  众链科技项目

  该项目由长乐区与香港剑虹集团签约。

又有一批好项目,签约落地福州新区!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项目拟落地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拟投资5000万美元,利用外资5000万美元,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基础软件开发等业务。

  加迪尼食品(福建)有限公司项目

  该项目位于福清功能区。

  项目是新加坡知名食品产业公司佳福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子公司,生产营销网络遍布整个亚太地区,是东南亚面包市场的领导者。

  本次签约后,该公司拟增加投资7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投产后,年产各类成品面包可达40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