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进重大项目 深化互利合作

王宁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李雷一行会谈

2020-09-12 09:14:38  来源:福建日报

  1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在福州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雷一行,就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会谈。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恰逢中沙建交30周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加快在闽投资发展意义重大。当前,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SABIC抓住战略机遇,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实施,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做优做强做大石化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福建将为项目实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李雷表示,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石化企业之一,十分重视与福建合作。福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发挥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实施,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省直有关部门、漳州市政府、省石化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