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行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0 18:1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仓山举行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座谈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苏怡莲 文/摄)10日上午,仓山区在福州第四十中学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仓山区领导、仓山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以及区属中小学、幼儿园部分优秀校(园)长、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在会上要求,仓山教育要以质量为先,要办人民满意教育;广大教师也要认真履行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要以高尚师德、扎实学识、精湛师艺赢得学生尊重、家长信任、社会认可;全区上下一定要从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大局出发,从打造“教育强区”的目标出发,深刻认识教育事业对仓山群众、对仓山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关注教育、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让教师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之一。

仓山举行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教师节现场慰问活动。

  仓山区领导们慰问了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及福建省优秀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现场,6名优秀教师及校(园)长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及日常工作的经验收获。其中,来自福州第三十中学的优秀教师林挺表示,“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去认真教育好每一个学生,为仓山教育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