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2位劳模和工匠被聘为福州市首批职工三创导师

2020-09-09 19:4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22位劳模和工匠被聘为福州市首批职工三创导师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9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首批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晔指出,当前福州正以“三个福州”建设为主攻方向,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这其中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贡献。组建市职工“三创”导师队伍,就是要营造有利于职工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服务发展。

  首批市职工“三创”导师共有22位,都是福州知名劳模、工匠,均在某一领域的技术创新、技术攻关中创下好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有的还有生动感人的创业故事,能够为职工创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导师们将通过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这一平台,为职工创客提供创新指导、创业规划、“订单式”培训以及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等服务。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