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连签三大项目 投资额超千亿元

2020-09-08 16:13:32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9月8日讯 今天漳州市与舟基集团、三峡集团、明阳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参加签约仪式。

漳州连签三大项目 投资额超千亿元

  其中,舟基集团总投资200亿元,在漳州建设古雷地下水封石油洞库项目、农副产品洞库冷链物流项目、总部基地项目、地下储粮及储水等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0亿元,项目能大幅度增强漳州市粮、油、水、农产品等战略物质的储备能力,提升冷链物流业水平,推动农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

  三峡集团、明阳集团拟投资1300亿元,建设漳州深远海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并配套规模化开发深远海海上风电资源。其中: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风电大功率机组、风机叶片、海底电缆、电气设备、海洋工程、海洋牧场、海水制氢等产业项目,大力发展海上风电全产业链装备制造、销售及运维业务。建成后产业园年产值可达300亿元。深远海海上风电开发总投资1200亿元,将建设成国内最大、在平价风电时代具备标杆示范效应的深远海海上风电项目。凭借漳州在深远海海上风电资源优势,提升漳州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海上风电母港。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