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2020-09-08 08:31:54  来源:福建日报
  

  7日,以“聚焦新基建释放新动能”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在厦门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福建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主办,论坛研讨高端权威,聚焦热点,包括主旨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工业互联网产业论坛”,以及“金融科技助力中小企业融资”“5G时代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融合创新发展”等多场专题分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出席展开专业探讨,发布产业政策,研讨发展趋势,对接项目需求,推动创新发展。

  本届大会展览展示区面积6000平方米,邀请的中国三大运营商集中亮相,涵盖5G、通信网络服务、边缘计算、云计算与大数据、网络应用安全、加密技术、各相关行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的内容展示。大会通过论坛与展览互助的模式,更专业、全面地展示工业互联网企业的技术成果,利用厦洽会“一带一路”的平台为工业互联网企业提升国际影响力。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厦门市产业创新平台启动暨签约仪式、中国通信学会与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