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马尾开赛

2020-09-07 15:4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马尾开赛

  气排球比赛现场。记者 欧阳进权 摄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何鋆棽)9月7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率先开赛,拉开了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的序幕。

  记者在马尾区体育馆看到,气排球比赛分行业系统组和群众组。行业系统组分男女组进行单循环赛。群众组根据选手年龄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进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各个队采用抽签办法进入A、B两个小组,然后进行小组内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决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采用交叉决赛办法,决出一至四名。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主任科员郑普明说:“气排球具有场地小、网低、球大且轻的特点,传球除了通过垫传,还可以捧、托传球,降低了对身体条件和技术性要求的同时,还保证了参与人员的安全,适合各年龄段的人参与。”

  “本次市运会比赛为各个队伍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众多好手聚在一起切磋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同时也能够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彰显气排球活动风采和魅力,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进行。”郑普明表示。

  据悉,为期9天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17日在海峡奥体中心开幕,是迄今为止设项最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届。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组、行业系统组、群众组,设52个比赛项目,610个小项,预计参赛人数11000多人,首次增设群众组比赛,设羽毛球、笼式足球、三人篮球、乒乓球、气排球、门球、广场舞、定向越野、龙舟9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