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福州在行动

台江区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2020-09-06 22:12:0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台江区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6日下午,台江区文明餐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活动在苏万宝商圈举行。活动现场,台江区商务局、区市监局联合市餐饮协会对“文明餐桌”治理专项行动发出倡议,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40余家餐饮企业代表和星级宾馆负责人作出践行“文明餐桌”行动的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餐桌作为文明创建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区高度重视,台江区商务局、区市监局及辖区各街道等部门正在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并入户指导检查各餐饮企业做好“文明餐桌、厉行节俭、光盘行动”工作。同时,台江区还组织全区餐饮行业开展承诺书签订工作,这项工作预计本月10号左右将完成。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