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用心服务 共享文明公园

2020-09-05 08:2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用心服务 共享文明公园

  市儿童公园共享书屋启用。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方便快捷的共享书屋、温馨满满的母婴室、应有尽有的便民用品……3日,市儿童公园内全新的游客服务中心启用,为游客提供一个文明温馨的好去处。

  记者看到,游客服务中心内的共享书屋提供了近100本儿童书籍。游客只需通过微信扫码缴纳押金,便可自助借阅书籍。

  除了共享书屋,游客服务中心还有丰富的服务功能。一楼大厅的志愿服务站可以提供便民用品、应急药品、残障辅助、旅游指引、文明宣传等便民服务;母婴室提供哺乳私密空间,以及母婴用品自助购买;二楼增添了多功能儿童活动中心,将开办园艺、手工、自然“公益课堂”。

  儿童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把游客服务中心打造成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校外课堂”。

【责任编辑:钟培培】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