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享借书馆入驻游客中心 福州儿童公园又添新功能

2020-09-03 17:2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邱陵/文 儿童公园供图)3日,福州市儿童公园内游客服务中心“共享借书馆”揭幕启用。

共享借书馆入驻游客中心 福州儿童公园又添新功能

  儿童公园游客中心设在园区中部,分为上下两层结构,建筑面积548平方米。目前,一楼大厅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便民用品、应急药品、残障辅助、旅游指引、文明宣传等便民助民服务,还有母婴室为亲子提供哺乳私密空间,营造温馨人性的氛围。

共享借书馆入驻游客中心 福州儿童公园又添新功能

  二楼新改造装修后的多功能儿童活动中心添置了多媒体设备、卡通桌椅,开展园艺、手工、自然“公益课堂”等活动,为儿童提供室内活动、展示场所。

  本次入驻的“共享借书馆”,是管理处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打造的一种图书借阅模式,有效解决图书资源浪费、阅读成本过高难题,促进图书资源有效利用,用借阅的形式督促大家读书,降低阅读成本,提高阅读频次,为全民阅读在少儿群体中的推广找到新模式。

  据悉,将来管理处还将结合二楼活动中心开展一系列阅读会、深度课堂、故事表演等阅读文化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