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劳荣枝家属辩护律师称案件疑点很多:想确认她真实意愿

2020-09-03 15:51:20  来源:封面新闻
  

  【劳荣枝家属辩护律师称案件疑点很多】劳荣枝家属委托辩护律师周兆成表示,劳荣枝曾在羁押状态下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自己和劳家人都无法确定这是否是劳荣枝的真实意思。“就司法机关公开披露的案件信息,本案还是充满很多疑点。”只有找到导致被告人犯罪背后的原因,进而如何减少此类犯罪,不让劳荣枝的悲剧再次上演。1996年到1999年,劳荣枝用“仙人跳”的方法,和男友法子英多地流窜作案,先后杀死7人。2019年11月,劳荣枝在厦门自己工作的商场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