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2020-09-03 14:3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自如回应租户喝中水#: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近日有媒体报道称,4位#自如租户喝了7个月中水#。自如方面表示愿退服务费。3日,@自如客服 表示,当日即与小区物业、自来水公司赶赴现场处理,并完成相关问题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

  经核查,这次混流事件系由某维修供应商在维修过程中违规操作,误将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接导致。自如已对该供应商进行红线严惩,将其剔除出北京公司供应商序列并永不合作。事件发生后,也已针对附近所有自如房源进行复查,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本次事件我们深表歉意,会诚恳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