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化将打造红旗坊·文旅产业园 总投资13亿元

2020-09-03 08:59:40  来源:福建日报
  

  1日,总投资13亿元的德化县红旗坊·文旅产业园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介绍,红旗坊·文旅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65亩,总投资约13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保护与修缮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这一项目由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将通过对老旧厂房进行保护、修复、提升,按照修旧如旧、重塑历史、再现经典的原则,规划创作研学区、文创孵化区、文创博览区、生活休闲区等4大主题区域,致力打造成以陶瓷文化创意、文化展示、青年创业孵化、商业休闲、旅游体验为主要功能的陶瓷历史风貌区。

  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及入口起步区建设,正在组建项目公司,预计年底可启动工程建设。建成后,有近69年历史的国营德化红旗瓷厂将蜕变成为陶瓷文化创意园和陶瓷文化旅游观光点。

  (记者 李向娟 何金 通讯员 吴有森)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