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哈尔滨5岁女童仍未脱离危险 还需长时间治疗

2020-09-02 09:10:34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8月31日晚,一则为女儿治病筹款的求助信息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数个微信群流传。求助信息显示:“我的女儿今年5岁,是个活泼的小姑娘,现在她却躺在重症监护室与病魔作斗争,孩子下体出现撕裂,已经错过最近缝合时期……”

  9月1日,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周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女儿妍妍(化名)今年5岁,8月29日晚,妍妍在家门口失踪,家人寻找一夜未果。次日,邻居刘某某把妍妍送回家,家人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伤,裤子上有血迹。经过初步诊断,妍妍下体新近裂伤,背部、臀部、双下肢、面部、手部挫伤。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已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害女童妍妍仍在手术室中进行手术,尚未脱离危险。

哈尔滨5岁女童仍未脱离危险 还需长时间治疗

  ▲妍妍家人发起的网络筹款求助信息。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5岁女童家中失踪,家人和警方彻夜寻找未果

  周先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人,目前一家人居住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周先生平时靠送外卖维持生计,妍妍由奶奶马女士照看。

  据妍妍的奶奶马女士回忆,8月29日下午,与周家隔两条街的邻居刘某某来到周家讨酒喝,“来的时候他已经喝的醉醺醺,我儿子没给他酒,将自家的晚饭拿出一碗,给了他。”

  当天傍晚6时左右,在家看动画片的妍妍突然不见了,“当时我妈只离开房间几分钟,回来就发现妍妍不见了。”周先生回忆。惊慌失措的周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左邻右舍得知消息后,也帮忙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有人称见到妍妍被醉酒的刘某某带走了。周家人马上赶到刘某某家,但没有发现妍妍的踪影。

  随后,周先生向公安机关求助。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也出动警力寻找女童妍妍。

  尽管有警方和邻居加入,但是众人寻找了一个通宵,没能找到妍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