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2020年引进博士(硕士)特训营顺利结束

2020-08-31 23:3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8月31日上午,福州市2020年引进博士(硕士)特训营结业式正式启动。经过15天综合式艰苦训练后,22名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这场封闭式军训的最终考核。

  据悉,此次特训营采取全封闭式管理,严格按照军队训练标准和管理要求安排军事训练,并组织学员们观看红色电影、学唱红歌。军训期间,学员们还分赴林则徐纪念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具有福州特色的党性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参加了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市委党校优秀教师开展的高学历人才角色转变、党风廉政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等方面的专题授课。参观学习和专题授课帮助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定意志、塑造顽强作风,并进一步了解福州、融入福州。

  上午10时,22位学员开始了班队列会操。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礼毕……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口号,学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良好的特训风貌与精神,得到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赞赏。

  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黄彩玲说:“通过参加这次特训营,全体学员树立了信念、锤炼了意志、转变了作风。在军营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并不会随着军训的结束被我们抛诸脑后,而是要继续贯彻到我们以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