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20-08-29 01:02: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8日晚,“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活动在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启动。副省长郭宁宁,市长尤猛军,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副市长杭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云直播间、购物嘉年华两个区域,省市领导一行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与现场的商户和市民群众互动,还通过直播平台为榕城好货代言。据了解,8月28日至9月6日,云直播间将进行为期10天的直播活动,主播将在直播间进行推介带货;位于泰禾室外广场的购物嘉年华区域,设置了舞台互动区、进口商品区、异国美食区、海峡两岸美食区、福州自贸商品区、文创花车展区、花卉区、东南汽车展示区共八大主题展区,提供丰富商品,让市民尽享吃喝玩乐购。

  本次购物嘉年华,是“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促消费“百千万亿”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日前,我福州市印发实施“消费促进工作方案”“‘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专项活动方案”,明确明年3月前,通过举办100场以上线下活动,开展1000次以上线上直播,万家商户让利,撬动全市消费2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