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全面封顶

2020-08-28 10:55:20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近期,历经1年多奋战的榕发·翰林壹号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计划于明年5月完成整体竣工。

  项目介绍

滨海新城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全面封顶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漳东路以东、漳江路以西、马漳路以南、道庆路以北,是滨海新城核心区在建最大体量的住宅项目之一,也是新城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2.6万平方米(计189亩),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36.21万平方米,共规划布局40栋9层至18层住宅及16栋配套附属建筑,其中9栋为安置型商品房,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作为“国企造”安置型商品房项目,翰林壹号聚焦高品质要求,将智慧管理、样板先行、严格管控等举措融入建设全过程。在项目启动前期,充分利用BIM技术将现场图纸直观化,发挥智能制造管理优势,节省材料成本,提升精细化建造水平;在建设过程中,建立关键工序首件责任制,实行样板先行,并引入第三方评估检测机构,对项目实行质量安全“飞行检查”,为工程质量再加一道“锁”。

滨海新城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全面封顶

项目效果图

  “项目建设总户数为2680户,其中安置房886套,户型从45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不等。”据项目单位市建发集团滨海榕发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批安置房主要保障涉迁居民对中小户型的需求,建成后将无偿移交长乐区土发中心。

  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全面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正按照明年5月整体竣工的目标,展开新的冲刺。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