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山九日台音乐厅月底“颜值”更高

2020-08-27 08:5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于山九日台音乐厅月底“颜值”更高

  九日台音乐厅建筑外墙换上外挂石料。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文/摄)记者昨天了解到,于山的九日台音乐厅从7月开始进行外立面改造,本月底可全部完成。

  昨天,记者来到于山,远看九日台音乐厅被脚手架和防护网“包裹”着。有的施工人员正在切割石料,还有的工人正在建筑外墙体上安装石料。施工人员说,原来建筑外墙用真石漆喷涂,此次改造全部换上了外挂石料,改造后的建筑外观整体性更好。

  九日台音乐厅坐落在于山顶,于2000年12月建成。它是我省第一座经严格建筑声学设计的专业音乐厅,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35平方米,共319个座位。

  昨日现场,九日台音乐厅的相关人士表示,它自建成以来,没有进行过大的整修,此次是对外立面进行大的改造,内部设施没有改造计划,本月内可基本完成改造任务。

  记者看到,九日台音乐厅旁的电视发射塔正在拆除。相关人士表示,电视发射塔拆除后,将对塔基下的建筑进行改造,使之与九日台音乐厅相互融合。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管理处主任孙伟表示,随着戚公祠景区和九日台音乐厅的改造陆续完成,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的景观改造任务将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