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昆明50余户业主住进烂尾楼,雨水洗脸

2020-08-27 08:11:26  来源:潇湘晨报
  

  

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昆明“别样幸福城”小区4号地从2015年起烂尾至今。近日,陆续有50多户业主,因经济压力搬进烂尾楼。烂尾楼里没水没电没气,住户用雨水洗脸,晚上依靠太阳能灯照明。住户陈艳春是一名单亲妈妈,带着6岁女儿住进到处是坑洞的烂尾楼毛坯房。烂尾楼居民建立公共食堂,修建了小路和阶梯,还自发组织了巡逻队。8月2日,街道办在和业主的协商中承诺,将在近期复工,但未给出明确日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