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提前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2020-08-26 16:40:53  来源:人民网
  

厦门提前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厦门市鹭江沿岸 厦门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人民网厦门8月26日电(林盈、陈博)近日,据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厦门提前40天完成了11298家单位的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任务。

  据悉,自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部署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以来,厦门市生态环境部门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和工作要求,出台工作实施方案,梳理工作任务清单,根据厦门市实际,倒排核发时间表,密切跟踪省、市完成时间点的变动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建立日调度、周通报机制保障工作进度,确保在要求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

  同时,厦门生态环境部门还细化任务抓落实,通过污染源普查、环评审批等多渠道数据建立完善固定污染源基础信息清单,划分管理类别,细化分解发证登记工作,分区域、分行业、分类型推进实施。

  据厦门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更快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该局还创新采用了群发短信、电话通知、在线解答、现场核查等方式为基础,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线上服务、现场集中服务、委托第三方技术指导服务等为辅助的方式,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