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正在调查7例可能的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

2020-08-26 16:20:3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6日电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当地时间25日,巴西圣保罗市一家医院报告说,正在调查7例可能的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

  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26日报道,巴西圣保罗市的las Clínicas医院表示,这7名疑似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并且“两次不同时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其他”临床检查。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团队24日证实,一名33岁的新冠肺炎康复者自欧洲返回香港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为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而非“复阳”,属全球首例。25日,有媒体曝出,荷兰和比利时也报告了患者第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

  巴西人口约为2.1亿,今年2月26日在圣保罗市发现了该国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也是拉丁美洲的首例确诊病例。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5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134例,累计确诊3669995例;新增死亡病例1271例,累计死亡病例116580例。目前,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国会参议员、总统博索纳罗长子弗拉维奥·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尚无症状。他也成为继博索纳罗夫妇及其幼子后又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家族成员。(海外网 爱扎大)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