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海上福州 >> 海渔头条

“线上+线下”双线模式 今年渔博会9月4日起举行

2020-08-26 15:10:4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苏怡莲 文/摄)26日,福州市召开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中国(福州)食用菌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下简称渔博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线上+线下”双线模式 今年渔博会9月4日起举行

  据悉,本届渔博会以“商聚福州渔游四海”为主题,展会设八大展区,展览面积达46000平方米。此次展会将有来自福建、山东、四川、广东、安徽、浙江等15个省份和地区的323家企业参展,省外的展商占比达到40%,预计将吸引8000名境内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首次尝试突破传统营销模式,推出“线上+线下”的双线会展模式。线上会展利用“互联网+”思维,融入新零售模式、AI大数据算法等前沿技术手段,并建设水产直播基地,孵化更多利于企业营销的新零售模型,打破“3天参展”,实现“全年服务”。

  目前,渔博会“云展会”暨水产直播基地顺利启动,已有350多家展商上线,平台浏览采购商超1.5万人;经后台发起沟通的采购商人数达到2000多人,实现成交意向配对500多家。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