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岗位空缺16个月,特朗普宣布将任命新任国土安全部长

2020-08-26 10:33:0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他将正式任命查德·沃尔夫担任国土安全部部长,沃尔夫目前担任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沃尔夫2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很荣幸能被特朗普提名,领导国土安全部保卫美国人民。”沃尔夫自2019年11月起担任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自2019年4月前部长基尔斯坦·尼尔森被迫辞职以来,该部门一直没有正式任命部长。

  沃尔夫在应对移民、抗议活动和新冠病毒大流行等一系列热点问题方面受到了批评。此外,在沃尔夫10个月的任期内,一直在关注修建边境墙的问题,并与纽约州就全球入境问题发生争执,最近还因向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部署联邦官员,遭到当地官员的反对。特朗普则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对沃尔夫大加赞赏。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在推特上说,“考虑到他过去的行为,他将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参议院一名助手则表示,参议院尚未收到白宫的正式提名。

  在特朗普政府的大部分时间里,国土安全部一直缺乏得到参议院确认的领导人。在国土安全部网站上列出的高级职位中,有19个空缺或由代理官员担任。沃尔夫曾担任国土安全部战略、政策和计划办公室副部长。在进入美国政府任职前,沃尔夫曾是一名说客,为那些使用H-1B签证来雇佣外国工人的公司代言。沃尔夫的提名必须被正式提交给参议院,暂不清楚何时会举行听证会,目前国会正处于休会状态,正在处理新冠肺炎救援谈判、政府资金谈判和即将到来的2020年大选。(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