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川甘孜州三座高原机场开通直飞福建厦门航线

2020-08-26 09:5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甘孜州三座高原机场开通直飞福建厦门航线

福建厦门直飞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航线首航仪式现场。康定机场集团提供

  中新网成都8月25日电 (记者 刘忠俊)8月25日16时45分,福建厦门直飞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的飞机稳稳降落,这标志着继广东、浙江省后,甘孜州与第三个沿海省份正式搭起了空中桥梁。

  据了解,继稻城至珠海航线开通后,甘孜州再次开通一条直达福建厦门航线。康定、稻城亚丁、甘孜格萨尔三座民用机场至厦门航线的航班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航程约3小时45分钟。

  25日,甘孜格萨尔机场率先完成成都—甘孜—厦门航线往返首航,随后的8月26日和28日将分别完成成都—康定—厦门、成都—稻城—厦门航线往返首航。

  2019年9月,随着甘孜格萨尔机场的建成通航,甘孜州空中交通“金三角”已全面成型,三座民用机场的航线市场也正在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有序搭建与布局中。如今,甘孜州三座机场正在全力开辟拓展航线,利用民航运输优势不断将甘孜州与东部、中部、西部的重要省份、重点城市紧密相连,不断扩大旅游客源市场,同时提升甘孜州的对外开放度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下一步甘孜州三座民用机场的各条航线将为物流行业注入强劲动力,高原生鲜农特产品与生态有机产品有望进入沿海市场。届时,“山珍”与“海味”在雪域高原与海滨城市之间互通互享,也不过就是朝夕之间而已。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