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又发生大劫案!黑衣人持刀闯金店 1分半抢百万珠宝

2020-08-26 08:59:18  来源:环球网
  

  【#香港发生大劫案#!黑衣人持大锤牛肉刀闯金店 1分半洗劫百万珠宝】香港又发生大劫案!据香港“东网”报道,今 (25日)早9时38分,香港警方接到报警,称和丰街43号一间珠宝店遭2名劫匪闯入,劫匪用牛肉刀和铁锤猛砸珠宝柜台,劫走约100万元金器后,登上门外一辆接应的私家车逃走。

  警方接到报警后到场调查,店内留有一把铁锤,警方正翻查有关“天眼”片段设法追缉劫匪归案,案件交由大埔警区重案组跟进。

  由“天眼”视频片段可见:案发时两名戴有鸭舌帽、穿黑衣的劫匪乘坐由同党驾驶的私家车到珠宝店外,一名劫匪手持铁锤,另一人持牛肉刀及尼龙袋落车,进入店内犯案。当时店内仍有客人光顾,但发现发生劫案,立即逃走。“东网”报道指出,整个案发过程约1分25秒,匪徒用铁锤和牛肉刀猛砸珠宝柜台,抢走4盘金器后,登上私家车逃去。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