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抓实政治建设 提供组织保障

福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25 23:5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各项任务,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提供组织保障。

  吴深生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组织部门责任重大。要抓实政治建设,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牢组织建设,聚焦城乡协调发展、社会治理效能、民生社会事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住队伍建设这个重点,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实干有为在榕城大地蔚然成风;要巩固省会人才优势,加大科技创新人才、产业发展人才引育力度,深化榕台人才交流融合。

  吴深生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带头强化排头兵的意识、标准和干劲,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汇聚起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强大力量。

福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