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游海峡”抖音挑战赛启动 最高奖励60万元

2020-08-25 21:4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今年的第八届海青节,异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8月25日,新一轮线上活动——“云游海峡”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参赛的两岸青年将有机会赢取最高60万元的奖励。

  据悉,“云游海峡”短视频(抖音)挑战赛分为大陆和台湾两个赛区,并设置了60万元的奖励。其中20万元将作为优质短视频奖励金奖励100个优质短视频创作者,每人奖励金额2000元,大陆赛区和台湾赛区各50个名额。剩余40万元奖励金将发放给2000名参与者,每人奖励200元,大陆赛区和台湾赛区各1000个名额。

  两岸青年的参与方式也有所不同。参赛者需以福州和台湾的美食美景、风土人情、文旅趣事为题材拍摄短视频,大陆赛区参赛者需将自拍摄福州的短视频上传到个人账号,并带话题#海峡青年节之云游海峡#即可参赛,台湾赛区参赛者则需将短视频发送指定邮箱,获奖作品奖励金最高2000元。

  据悉,短视频抖音挑战赛与点亮“海峡青年向往的旅游风光”活动均为本届海青节的线上主体活动。“海峡青年向往的旅游风光”活动自8月15日于今日头条上线,备受两岸青年关注,活动阅读量超过2000万人次。本届抖音挑战赛的活动时间则为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9月15日,获奖名单将于9月25日对外公布。

“云游海峡”抖音挑战赛启动 最高奖励60万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